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22/1 ♥

今天我和Chritstine一起去读书馆
然后我遇到慧婷
就一起去读书馆咯
然后就敲钟了
就回去班上咯
在历史课的时候
老师无缘无故生气
就扣我们的分数
嗨...
算了




23/1 ♥


今天是学校的越野赛跑
Form 1 和 Form 5 一起跑耶
我们7:30去
然后8:30才开始
我和Christine打算一起走路一边看风景
然后我开始流汗喊累了
我们就讲“Tumpung ”
我们就想到Mr.Bean
哈哈
到有一个地方厚
很高的
我就跑上去
哪里知道...
我不敢下去
我就整个人跌下去 X——X
11:30 就回到去学校了
我们回去之前
我们还去7——Eleven买水喝~
然后就进去学校了
在学校的时候
我们一起Share一个Nasi Lemak
然后~
我们就去礼堂
颁奖仪式开始了~
1st ♥ Rumah Unggu
2nd ♥ Rumah Biru
^^
我是Rumah Biru
然后我们就放学了~




24/1 ♥


今天超级闷的
阿姨从日本跟我一起Cam
然后妈咪就跟我抢要讲话~
哈哈
然后~
晚上的时候
HIM sms 我~
问我有没有去JJ
我就讲可能有
然后~
我就问爸爸可以去吗?
爸爸讲可以~
我在那边吃了 Roasted Chicken =D
味道不赖嘛~
然后我就去游戏部位那边
看到了 HIMGangster 老大
我就一直和Shampoo讲电话~
Shampoo就讲这个星期六在JJ见面~
我就讲好啊~
然后我就到Popular买了一个滑鼠
红色的~
然后..
我就回家了~
* HIM 变了好多~




25/1♥



今天我和Shampoo一直讲电话~
然后我就提议讲叫HIM去JJ可以吗?
Shampoo就讲好啊~
哪里知道HIM不能去~
超伤心的~
嗨...
心情不好!
Shampoo就讲不用紧
算了~




26/1 ♥


今天没什么特别东西发生~
今天补习的时候
一直跟Shampoo Sms
我又去问HIM真的不可以去JJ吗?
结果答案一样
然后今天~
我教Chirstine华语
*HIM 今天第99天了~ 还好吗?




27/1 ♥


昨天我在学校
很多人一直取笑/作弄Yuvarani
蛮可怜一下的
未来~
我可能要转校去Tmn Sri Muda 那边
今天Shampoo跟我讲电话时
的声音变了~
哈哈~
很性感的声音~








28/1♥


今天有体育节~
我们全部就去换衣服~
然后
只有男生在那边玩~
我们女生就坐着
然后
我们围在一圈说“Wasabi”的坏话
我听罢了~
他们讲到闲了就去玩跳绳
我就一个人坐在一边想着HIM
嗨...
*HIM 怎样了?...我好想




29/1♥


本来星期六可以见面的
哪里知道换地方了...
换去Sunway ...
我不可以去了...
对不起咔!
心情真的没有什么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